纳兰婕

花怜【魔皇】

  七夕小番外

  今儿是七巧节,相传每年七月初七,牛郎织女会于天上的鹊桥相会,这是一个非常非常浪漫的节日。

  不过,这或许与我没什么关系了,谢怜默默想。

  今天去上朝的时候,看到当今陛下早朝兴致不高的模样,估计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动作了吧。这样最好,免得那些大臣拿当今陛下过七夕节,上书要选妃,到时候倒霉的还是我。

  “陛下,现为七夕节而后官空虚,还望陛下慎重考虑选妃事宜”。

  好吧,怕什么来什么。

  大名鼎鼎有血雨探花之称的陛下揣着一副非常“平易近人”的假笑道:“这是朕的家事。”一句话,把那位礼部大人一肚子话,给堵到喉咙里出不来了。

  当今陛下把这句话说完,几乎是一半以上的大臣都来看瞟了一眼谢怜,被瞟的这位低眉怂眼不吭声。身为宫廷总管大臣,对于皇上的家事难道不应该说点什么吗?

  “谢大人,您觉得呢?”

  礼部大臣怎么还问起我来了呢?谢怜无言,想了想开口说道:“有关七夕节的各项事宜,还请陛下慎重决定。”

  陛下笑了笑,“众卿,若无其他事就退朝吧。”

  谢怜闻言松了口气儿,下朝之后到后面去找他家陛下了。

  “哥哥,那礼部大臣真够讨厌的。”

  那位礼部斐大人还真不太讨人喜欢,不过现在并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,谢怜问到:“三郎,这个七夕节打算怎么过呢?”

  花城把谢怜紧紧的搂在怀里,嘴有意无意的碰了碰那可爱冰凉的雪耳,说道:“我当然是和哥哥一起过了。”

  谢怜闻言有点脸红,不自在的想把自己的耳朵从狼的嘴边移开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  猎物要跑,花城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,“哥哥想要什么呢?”

  “我……我没什么想要的”

  “哦,哥哥,你虽然没什么想要的,可三郎有啊。

  “那三郎,想……想要什么?”耳边有些沙哑的声音,让谢怜想起了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,耳朵被气息有些折磨的痒痒,全身有些发软。

  “哥哥,三郎想要你。”

  谢怜浑身抖了一下 ,“三郎,昨晚才……你让我……”

  后面的话,消失在了两个人的唇齿厮磨之间,“哥哥,今天可是七夕哦。”

  看来今年的七夕事宜,是不需要这位陛下的近臣多费心啦。

评论

热度(20)